星期日, 12月 04, 2005

鱷魚在今晚

鱷魚在今晚來告訴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嘿 我是鱷魚喔 你呢
我阿 機車阿
是喔 是喜歡噗~噗~噗~的那種機車嗎
ㄜ~ 算是吧 因為不討厭噗~阿
今晚來找你 你覺得好嗎
畢竟沒有好不好的問題阿 因為你來了就是來了
這樣阿 我是路過聞到味道就進來了
所以這樣說起來是我有這種味道讓你想進來的囉
算是吧
那我的味道是屬於哪一種的呢
恩 你算是底片的味道那種
底片的味道阿 那你要...
嘿嘿 今晚有底片的味道喲
原來是這樣 我懂了
不請我來捲底片嗎
不了
因為我是鱷魚嗎
也不是阿 就是沒有來一捲的念頭 想安安靜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******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嘿 鱷魚
怎麼了
好久沒人可以完整吃完我的底片了 你有空吃嗎
當然囉 我是底片鱷魚阿 很多人都是底片太多的時候找我來
很多人!!? 不是全部嗎
不是這樣喔 跟人數沒有絕對的關係喔
那情侶多不多呢
滿多的 常常在某個KTV的沙發上就會找我去了
真的阿
恩 我現在可是很受歡迎的
可能出現越來越多會吃掉底片的鱷魚吧
是阿 因為大家都很愛我們呢
也許我該把這些鱷魚給買下來 讓人們好好認真底片
說的也沒錯 可是今天我還是來找你了喔
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發布於2005/07/23 AM 10:00]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