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04, 2005

亂入的故事

A.
遠遠看見椅子上有隻維尼熊
一眼就認出牠是小艾米遺落的
(記得小艾米的維尼熊嗎?牠是一隻非常特別的維尼熊)
從玩具店被小艾米帶回家後就開始跟小艾米聊天
但是他除了自己的生產過程和包裝運送流程外沒有其他的遭遇
於是一段時間後維尼熊開始不說話了,小艾米很難過,
直到有天小艾米跟爸比要去旅行,不小心把維尼熊遺忘在機場了,
於是維尼熊從此開始了他的旅程,
跟一個個把牠遺忘在機場又帶走牠的小朋友。
------以上源自火星爺爺

B.
因為牠渴望下一段旅行的眼神非常強烈
告訴我牠跟其他主人旅行中的發現
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也不慌張了
然後我在牠左邊坐下
陪牠一起等待下一段旅程的開始
維尼熊總是受小孩歡迎的
一定會有小孩子來帶走牠

可是我呢誰會來帶我走?
會不會有個很特別跟我一起開始下一段旅程?

我跟維尼小熊一起坐在椅子上雙腳晃阿晃的等著...
------以上源自童言童語

C.
我想可達鴨應該會突然出現,然後傻傻滴跟著小童呆坐在大廳的椅子上,一起望著前方...
過了13分鐘,可達鴨開始傻笑,並且開始變大,不斷滴變大,然後可達鴨突然大喊:我要征服全世界...接著指揮傻眼滴小童往前方開始進攻...
當可達鴨指揮著傻眼的小童準備向前方進攻時,維尼小熊居然也開始笑了起來,接著開始變大,不斷滴變大,然後就變成了維尼大熊...
維尼大熊突然大喊:我要征服蜂蜜店...啊!不對!我要先救小童...可達鴨,可不可以不要叫小童跟你去征服全世界啊?
喔!好吧!那我一個人去好了...再見了維尼,再見了小童!喔喔喔~
(以上節錄自童...的白痴童話故事!)

1 Comments:

Blogger 沉默空間 said...

小童,恭喜妳!找到你人生中的維尼大熊啦!!!

11:15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